close

平價宅正夯,台灣金聯試水溫,百人搶屋決戰今(12)日展開。台 灣金聯的「百戶好屋」銷售,其中有3戶吸引愈百人登記,將在下午 抽籤,金聯試算,中籤率可能不到1%。

其中台中市中華路一段的小套房,每坪約4.6萬元,吸引逾百人登 記;南投埔里和高雄市新興區也各有一組標的有超過百人申購。至於 頗受企業關注的台北市內湖3戶商辦,每一物件也都有十幾人登記。

台灣金聯統計,這次共有875人登記申購74戶物件,總銷售金額2. 02億元,銷售率為75%,打破業界類似銷售專案最高紀錄,其中44戶 物件有2人以上登記申購,有3戶更分別有百人以上登記。

台灣金聯總經理趙榮芳說,今年銷售情況熱烈,主要是物件價格合 理,貼近一般民眾能接受的購屋負擔,特別是小套房的總價不高,銷 售非常熱門,未來會視情況,適時再推出類似售屋專案活動。

趙榮芳指出,估計會推出第二波平價好屋的促銷活動,但會著重於 大型商辦,目標族群鎖定年輕創業家、中小企業。

這次金聯推出免投標、免仲介費、免代書費,以及成交送5萬元家 電禮券,保證金同樣3萬元。最大的差異,則是這次登記購屋的民眾 需繳交1,000元登記費,但會得到價值約1,000元的保溫瓶。

時報資訊
( 2012/07/12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記者藍鈞達/台北報導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