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環快永和新店段11/24通車 助提升區域房價與交易量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永和至新店段,將於100年11月24日下午4時通車,這段道路通車後,營建署表示,將造福新北市三峽、新店、中和、永和等區通勤民眾;房仲業者則認為,將有助提升區域房價與交易量。

據了解,新北環快永和至新店通車路段,緊鄰新店溪,而新店溪高灘地經過整治後,民眾可以在溪旁散步,享受依山傍水美景。除此之外,該處並設有自行車道,往南可以騎到新店碧潭、向北則可到八里左岸,休憩功能完善。

營建署指出,本次通車路段共2.6公里長,末端連接永和次系統道路,及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另連接中安大橋,使新店溪兩側民眾便於往返;中段秀朗橋,往西可連接東西向快速公路八里新店線,往東可連接台北水源快速道路;永和端連接福和橋及中正橋等重要交通橋樑,大幅縮短新北市南西側,與重要道路橋樑通行時間。惟秀朗橋往永和環河東路四段方向,因環河東路四段尚未完成拓寬,僅通行機車。

交通便利利多 有助鞏固區域房價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永和至新店通車後,將讓新北市三峽、新店、中和、永和等區域民眾連外便利性高,特別是已經有10萬人口的新店安坑,將因該道路大幅紓解人潮,對房價將有正面影響。

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認為,已全面通車的台64線,與即將通車的新北環快,堪稱新北市晉升一線衛星城市的重要命脈,未來將有效紓解通勤時間的車流量,短期內更可幫助鞏固區域房價、增強區域抗跌力。

 
( 2011/11/23 10:50 鉅亨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