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會於日前表揚100年中小企業放款績優銀行,新光銀行榮獲全 國第2名殊榮,由新光銀行資深副總經理黃宏仁代表受獎。

金管會為鼓勵銀行積極扶植中小企業成長,營造有利中小企業融資 環境,自94年起推動「本國銀行加強辦理中小企業放款方案」,並以 本國銀行對中小企業總放款餘額的貢獻度及成長度做為評鑑指標。新 光銀行在100年度對中小企業放款月平均餘額較99年度增加262億元, 占全體銀行增加數之5%,放款餘額成長率為74%,經金管會評比, 從37家開辦中小企業放款的銀行中脫穎而出,榮獲優等第2名殊榮, 是得獎8家銀行中,唯一非公股銀行背景及大型銀行規模的銀行,績 效卓越。

對於新光銀行名列優等第2名銀行,金管會有多項獎勵措施,包括 2家簡易型分行可申請變更為一般分行,以及2家分支機構行可跨縣市 遷入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等,對新光銀行強化競爭力,有正面實 質助益。

新光銀行表示,該行長期以來即以在地經營的精神,深耕與中小企 業的夥伴關係,持續協助中小企業取得經營資金、強化競爭力,歡迎 有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可洽該行各地分行,將提供最快速完整的全 方位金融服務。

時報資訊
( 2012/04/05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吳寶安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