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如何評估雙子星計劃完成後台北車站特區的房市行情,房地產業 者就舉例,「請設想雙子星建成之後,台北火車站將會有怎樣的風貌 改變與願景。」屆時機場捷運線開通,台北車站特區成為可以直接出 關的「台北關」,雙子星大樓周邊的公園大道上,飯店、辦公大樓及 豪宅拔地而起,如同紐約中央車站集中了帝國大廈、第五大道、洛克 斐勒中心等,成為享譽全球的繁華之地。「如果信義計畫區目前一坪 200萬起跳,那台北車站特區打個八折也有160萬,就算打七折也有1 40萬。」 目前特區內已醞釀300億元的新建案量,包括夆典、基泰、皇翔、 潤泰、員邦、海霸王、華威等建商都以經在這個區域裡規劃新建案。

市場估計,皇翔台汽北站案2013年推出開價,應該會拉升到每坪120 -150萬元。

此外,基泰建設2007年在雙子星大樓對面以每坪385萬元買下「基 泰忠孝案」,規劃36層大樓,「基泰御峰」在內湖每坪開出110-130 萬元,可想見位在中正區的「基泰忠孝」單價可望拉抬到每坪130-1 50萬元以上。

房地產界預估,這個區域的房價,將會一案疊一案把價錢推高,所 以,越早買、越划算。

時報資訊
( 2012/03/22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鄭啟明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