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建築房產研究室、也是雙橡園開發副總經理魏櫂良表示,大台 中黃金十年將以「肥沃月灣」為發展重心,以7期、8期為中心,北自 11、14、12期、水湳經貿園區、南至13期、南區,這整個環狀商圈, 會是未來台中市最好的生活商圈。月灣外圍由北至南潭子加工區、中 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科學園區和軟體園區所所串起堅 實的產業經濟力,讓月灣產生磁吸效應,清楚輪廓肥沃月灣呈現台中 發展的精華薈萃之地。

魏櫂良指出,台中是中部地區的樞扭,台中港自由貿易港區、台中 國際機場、高鐵形成轉運金三角,隨著動工的捷運藍綠線,交通和產 業成熟了,肥沃月彎內適居地段所能提供的居住量體也逐漸減少,雙 橡園睿智選擇深耕肥沃月彎的適居核心,7期文心森林公園和8期豐樂 公園蘊釀有潛力作品。

雙橡園推案和購地策略,一定面公園、面學校或面綠園道,精華地 段土地成本雖高,但堅信用心、會讓建築更有價值,擇地眼光精準, 是每次推案都能快速去化的主因,甚至有一群重覆購屋的忠實粉絲, 他強調,公司少賺點、客戶多賺點,讓雙橡園每一件百年建築都是有 溫度代表作,把每一分心力都放在服務的深度與廣度,針對生活細節 去發揮建築的價值,針對居住者需求去探索建築的無限可能,因而造 就「雙橡園」的品牌價值和口碑。

「雙橡園」在美國與台灣都是百年建築表徵,也是雙橡園開發的精 神所在,每每推出新案都是自我超越的作品。最新預售案「雙橡園R 1特區」,面對19,360坪豐樂公園的第一排,永久棟距與無限視野, 魏櫂良說,RELAX IS THE RICHEST,是一棟一輩子都不用換的傳世好 宅,外觀時尚古典風格,規劃單純雙併85坪,一層一戶170坪,建擘 地上14樓、地下3樓,週邊為低密度住宅區,完工後將成地標建築。

特別一提的是,雙橡園在七期已建擘5棟百年建築作品,第4號作品 位於惠中路二段38號的「3A建築會所」,是一座永續會館,也是台中 少數堅持「不蓋接待中心、不做樣品屋、不蓋毛胚屋」的建設公司。

一樓為接待會館、二樓是生活美學展演,新知、老友交流空間,三 樓則是個案精鑄築館。魏櫂良表示,這裡不只是孕育建築作品,還定 期策畫年度生活美學展演,為了營造有別接待中心的商業氛圍和用完 即拆的不環保,在空間設計特別用心下足功夫,除建築物退縮,兩旁 種植大樹和前庭花園外,接待會館四周透過大片玻璃、悠游於水池魚 群,讓會館更加靜謐,訪客可欣賞窗外落羽松和青楓的綠蔭倒影與水 色。

時報資訊
( 2012/03/22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王妙琴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