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新竹人都知道,新竹市中心生活商圈發展成熟,食、衣、住、 行、育、樂,應有盡有,可說是最理想的生活環境。但由於土地開發 將近飽和,市中心一地難求,近年新開發建築個案,多移往竹北地區 ,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市中心建案一經推出,往往迅速銷售一空。

在許多人殷切期盼下,「大地至尊」建築團隊推出「賦竹」,在市中 心珍稀角地,以豪宅規格打造66.128坪優質居所,只要1,480萬平易 價格即可輕鬆入主,成為許多新竹人傳家第二代的優質首選。

「賦竹」位於林森路、中華路口,3分鐘即可抵達新竹教育大學附 小,可就近享受遠東百貨、城隍廟小吃、火車站商圈、SOGO百貨等生 活便利與繁華。為創造媲美豪宅的生活質感與品味,「賦竹」以66. 128坪大坪數,規劃出戶戶4大房的格局,在空間、建材、工法方面, 更訴求安全制震、寧靜制音、潔淨無塵、純淨用水、智慧進化、質樸 雋永等6大標準,建築價值遠遠超越價格,難得一見。

「賦竹」位於市中心林森路重要地段,建築外觀以自然花草語彙表 現原創風格,色澤柔和、觸感溫馨的砂岩基座,搭配抿琉璃石的花瓣 造型屋突,造型別出心裁,透過燈光計劃更妝點出獨特夜間風情,在 市區傳統建築群中,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地標。「賦竹」沿中華 路可悠遊市中心,約半小時內可抵竹北與新竹高鐵站,四通八達的交 通網,也吸引不少新竹、竹科企業、精英家庭關注,視為購屋的優質 首選。

時報資訊
( 2012/03/22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新竹訊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