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打房、多少衝擊房市買氣,台中部份建商逆勢推出特殊型產品 吸引客戶,果然賣出好成績!其中,陸府建設在8期與11期分別推出 高總價的生機豪墅,吸引不少台商與自營商購買;而德鑫建設則首度 跨足飯店式公寓,主攻投資置產客,目前銷售量已突破5成,其中, 台北客就占了近4成。

其中,創立23年來、一直以透天別墅為主力的陸府建設,最近10 年 來轉型為「生機別墅專家」有成,目前在台中8期與11期共有4個生機 豪墅案,總銷金額約24億元;其中,位於11期仁美國小旁的「藏穗」 系列3期,每戶總價在5,780萬至8,800萬元之間,總戶數14戶,目前 已售出7成。

陸府建設推品部協理洪郁萱表示,陸府深耕11期已有10年、至今已 推出10個別墅案,「藏穗」系列3期的購買者,均以台商與自營商為 主。

另外,看好飯店式公寓的投資潛力,德鑫建設首度在台中市文心路 上推出「巴黎第六區」飯店式公寓,主推18至33坪的精裝修產品,總 銷金額約40億元,預計明年6月交屋。

時報資訊
( 2012/07/11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