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企銀近年打造第2獲利支柱,積極強化財富管理業務,台企銀 內部統計,去年財富管理業務成長10.48%,今年前3月更較去年同期 成長18.26%;台企銀理專人數也從去年底的126位,今年至3月底已 增加到250位,成長近1倍。

台企銀主管說,財富管理業務方面,強調為每位客戶量身訂做最適 合的財管管理方案,絕對不會以產品為導向來銷售,今年大舉增加1 00多位的理財專員,就是希望能服務更多的客戶,讓每位客戶都能妥 善理財。

台企銀主管指出,過去每家分行只配置1位理專,現在則增加至2位 ,希望能夠積極落實「在地生活銀行」的經營理念,未來台企銀除持 續扶植中小企業經營,也要能擴大金融服務,強化財富管理業務的發 展。

台企銀指出,具體做法是在台企銀各分行中,選出優質行員擔任理 財專員,今年就增加了100多位生力軍。

台企銀總經理廖燦昌表示,今年的目標之一,是年底前各單位行員 具備理財證照比率可達80%的目標,並加重財富管理業務績效考核配 分,增加基金定期定額戶數。

台企銀表示,今年重點發展方向,除了放款結構調整,加強提升存 放利差,另外就是積極拓展財富管理業務,訂定信用風險性資產的限 額,引導營業單位逐步調整放款結構,降低信用風險性資產,並從財 富管理方面增加無風險的手續費收入。

時報資訊
( 2012/04/13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