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鑄鐵大王勤美(1532)看好台北市的房地產市場前景,在滿手現金 、難覓大面積土地之際,昨(29)日代子公司璞真建設公告,砸下2 0.11億元,買下台北市內湖的七星農田水利會、遠雄建、真如苑佛教 會共有的1,070.9坪土地;另外,跨足飯店、現金流不斷的皇鼎(55 33),昨天也以6,331萬元買下文山區87坪土地。

璞真建設總經理汪家玗昨(29)日證實,璞真建設買下千坪的台北 市內湖區碧湖段三小段166等17筆地號土地,算下來,每坪約187.8萬 元,若有機會還希望再擴大整合鄰地,以提高開發價值。

勤美近幾年來深耕台北市大安區、開發精品豪宅自建案,不但快速 獲利、也累積相當的口碑;尤其2009年以100億元賣掉南京東路敦化 北路口環亞百貨大樓,大賺31億元;2011年5月信義路頂級豪宅「勤 美璞真」又順利完工交屋入帳,目前已是滿手現金。

另外,轉投資富信大飯店、擁有不少現金流貢獻度的皇鼎,昨天買 進文山區87坪住宅區土地後,董事會也決議,鑑於土地交易屬於賣方 市場且競爭者眾,為避免商機流失,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劉信雄,在今 年度內以50億元的總額內,全權處理買進土地。繼上周神秘大咖大手 筆買下志信位於台中的5千坪土地後,不少大型建商檯面下正蠢蠢欲 動。

時報資訊
( 2012/03/01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