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高雄豪宅市場熱銷,京城建設集團(2524)昨(29)日將「京悅」 等3大豪宅進行聯合銷售,價格政策有了重大改變,不再採用「開價 」,而是採取「底價」模式,同時,根據京城在農曆年後的銷售狀況 ,法人推估,京城今年Q1營收大約5.5億元,Q2營收可望比Q1成長55 %以上。

儘管房地產市場昨日受到資本利得稅「討論開徵」的短暫衝擊,不 過,京城建設集團還是依照計劃,推出「京悅」、「圓頂」、和「凱 悅」等3大豪宅聯賣案,負責執行的維多總經理鍾榮和說,根據目前 市場的成交狀況發現,高雄的豪宅案,除了高雄部份客層之外,中部 和北部的潛在客戶,相對比較多,因此,才決定免費提供高雄─台中 或是高雄─台北的高鐵來回票,邀請潛在客戶看屋。

京城建設今年累計前2月的營收3.97億元,已經比去年同期成長14 .41%,不過,在高雄豪宅最近熱銷的帶動下,3月份的銷售成績也是 相當亮麗,京城發言人周敬恆表示,光是農曆年後,3建案至少銷售 12戶,3月成交記錄也符合預期。

法人根據京城的銷售狀況估計,京城今年Q1營收可望突破5.5億元 ,Q2營收可望衝刺8.5億元,比Q1營收成長55%以上。

時報資訊
( 2012/03/30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