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城仰望 已購客戶心聲 捷運點漂亮 台北已難尋

台北市金融業王姓主管:最近我到中部拜訪友人,回程時因還有空 就順道去看「大城仰望」這個在7期的建案,他們的服務人員給我感 覺很和善、很有禮貌,在聽完他們對這個案子的介紹後,我毫不猶豫 就買了1戶69坪的房子,因為像這樣罕見、漂亮的捷運第1線住宅,在 台北市已找不到了,更何況其房價僅36至43萬元,相當便宜,在北部 這個價格只能買到新北市郊區一些衛星城鎮的房子,怎麼算都划算。

台中市這幾年在胡志強市長主政下,經常舉辦國際文化、藝術活動 ,朝國際都會發展的性格日濃,房價長期看漲,加上這裡的好天氣、 活潑多元的人文特色與美食,都深深吸引我這個北部人,我準備退休 後舉家要移民到台中,屆時「大城仰望」將是我的新巢。

但因距離我退休還有一段時間,在進駐前我準備把它租給民間企業 ,做為其招待高級主管租居使用,期能先享受它帶來的高額租金報酬 。

時報資訊
( 2011/09/16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莊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