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新卡變身旅遊卡 刷卡分期享折價再送好禮

搶攻年底消化年假旅遊商機,台新銀行宣布,與65家旅行社、20家 飯店及泡湯住宿業者、華信航空及格上租車策略聯盟,推出「我的信 用卡.我作主」活動,除刷卡折價、分期禮外,12月31日前刷台新信 用卡分期,並上網登錄,享1.2%現金回饋,刷滿新台幣6萬元,再送 時尚行李袋,企圖將台新卡變身旅遊卡意圖明顯。

台新信用卡事業處副總經理黃秀華表示,台新自4月起推出與旅行 社合作刷卡分期活動,因反應熱烈,不只配合家數已累積至65家,居 市場第一,旅行社更願意提供台新卡友專屬優惠,包含北海道、香港 、澳門、中國江南、北京、印度、吳哥窟、峇里島、長灘島、北越下 龍灣及歐洲等熱門行程可享折價,最高每人折價5,000元。

黃秀華表示,主題式旅遊如CLUB MED、馬來西亞高爾夫球菁英賽或 麗星郵輪,刷台新信用卡可折價或享分期優惠。搭機部份,刷台新卡 至龍騰旅行社購買復興航空商務艙機票,除澳門航線外之亞洲航線, 提供現行網路價折1,000元。

在機場交通部分,刷台新JCB白金卡滿額免費接或送一次;或使用 「我的信用卡.我作主」相關權益,刷台新玫瑰卡、太陽卡、御璽卡 、鈦金卡系列,享免費使用機場停車、機場貴賓室,還有海外消費1 %現金回饋,無最低門檻限制,且回饋無上限。

在台灣旅遊部分,刷台新卡住房最低享4.5折,包括陽明山天籟會 館、大唐溫泉物語、太平洋北投溫泉渡假飯店及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皆享有平日住宿5折起優惠;租車可享7折起,華信航空國內線則有9 5折優惠。黃秀華說,如搭配「我的信用卡.我作主」消費「高鐵/ 台鐵」或「飯店住宿」類別回饋,刷台新玫瑰卡、太陽卡、御璽卡、 鈦金卡系列消費,最高可享1.2%現金回饋。

時報資訊
( 2011/11/10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林俊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