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商銀行競相推出專屬高資產客戶的信用卡,星展銀行最近發行在台第一張信用卡,主打「雙高」策略:「現金回饋率最高」和「旅平險保障金額最高」,卡友在國內刷卡消費,現金回饋率最高0.8%,國外回饋率1.5%。

另外,公共運輸的旅平險高達5,000萬元,和渣打銀行同是市場行情最高。

由於目前花旗銀行、匯豐銀行、渣打銀行、澳盛銀行等外商銀行的貴賓理財大戶資產總額門檻是新台幣300萬元,這些外商銀行專屬高資產財管客戶的信用卡申辦門檻同樣也是300萬元。

但星展銀的財管客戶條件降至資產200萬元即可,因此專為財管客戶量身訂做的信用卡門檻同樣只要200萬元。

星展銀行在2008年併購經營不善的寶華銀行,現有信用卡卡友是承接當時寶華銀的客戶;這次首度在台灣發行信用卡「豐盛御璽卡」,鎖定財富管理客戶。2012/06/18    

【聯合報╱記者薛翔之/台北報導】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