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去年開始推出簽單對獎活動,今年有超過3家以上銀行推出相 關活動,最高送出100萬元,且主打中獎率達10分之1,甚至高於樂透 、統一發票的兌獎率,最低則可有100元的回饋獎金。

包括萬泰銀、玉山銀及聯邦銀皆有推出相關活動,其中萬泰銀授權 簽單碼若對中身分證末碼,對中末1碼可得刷卡金100元,對中末2碼 得300元,對中末3碼可得1,000元、對中末4碼可得1萬元,獎金最高 100萬元。

萬泰銀指出,該活動中獎機率1/10,優於統一發票的1/333,只要 簽單單筆金額達500元,就可參加對獎,且相較同業同期間同性質活 動,萬泰銀行沒有前月消費門檻,只要簽單金額達標就可參加。

聯邦銀則推出「簽單對中8,好康在全家」,卡友活動期間當月刷 卡達688元以上,簽單授權末碼對中8,即享回饋金1~100%,最高可 得5萬元,但每人回饋金上限10萬元,且必須前1個月刷卡累積滿3,6 00元才可參加。

聯邦銀別加碼送出咖啡,簽單若沒對中刷卡金,也可兌換飲品,只 要累積5筆,就可兌換便利商店的小杯熱美式或小杯熱拿鐵咖啡1杯, 累積10筆可兌換2杯,每戶最多兌換8杯 玉山銀「幸運鈦金卡」卡友單筆刷卡活動,規定滿1,320元可參加 ,獎項一次為200元,若簽單授權碼末碼為「13」或「20」可換超商 200元抵用券,且單一卡友若集滿5張「13」或「20」的簽單可兌換I PAD 2,10張可兌換IPHONE 4S,但每次僅可兌換1台。

時報資訊
( 2012/04/12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