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台北市只有一橋之隔的三重,這幾年,因為捷運加持,房價一飛沖天!有業者趁勢推出目前當紅的中、小宅產品,不但總價比起台北市,相對輕薄短小,步行到捷運站更只要3分鐘,週邊學校、市場一應俱全,果然立刻引發搶購,目前22坪的兩房小宅,已經銷售一空!

■ 少子化趨勢下 總價千萬捷運小宅當紅

「主要的關鍵,還是在少子化的趨勢!」三重捷運晶典的經理黃光利分析,近年來,兩房產品幾乎成為市場最受歡迎的產品,一般新婚夫妻,或是家中只有一、二個小孩的小家庭,因為預算有限,偏愛總價在一千萬左右的小宅產品,以台北橋捷運站周邊建案為例,每坪單價約坐落在47~59萬,兩房的成交價格,約落在一千兩百萬以內,對雙薪家庭來說,是經濟能力還能負擔的產品。

如果家庭人口多一點,還有33坪3房、42坪4房等房型可選,坪數選擇彈性十足,更重要的是,這些所謂口袋不夠深的首購族,都必須辛苦通勤上班,因此,交通便利性也是不得不考慮的條件,而三重在捷運開通後,更成為不少台北客趨之若鶩的區域。

■ 機能完備交通便利 三重捷運宅熱賣

黃光利認為,生活機能也是三重一大優勢,因為三重人口多、開發早,很多生活機能都已經完全成型,以捷運台北橋站為例,周邊緊鄰大同市場與小學,一般小家庭買菜、上學,幾乎近在咫尺,就算要到台北市區,也只有台北橋一橋之隔,交通便利通暢,公車也十分方便,相較台北的房價,三重便利性不減,但價格更有彈性,也難怪一推出,立刻引發詢問熱潮,當紅的兩房小宅,已經完全銷售完畢。

油電雙漲,很多人開始勒緊褲帶過日子,但房市卻反而逆勢成長,黃光利說,當錢越用越薄的時代,買房子成為最保值的投資,因此,光是這一、兩個月,來看屋的人,就大增了將近一到兩成,但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最關切的,還是交通便利與生活機能,如果價格又能符合預算,這樣類型的產品,當然會成為市場的當紅炸子雞!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2012/05/07    
 

【網路地產王/綜合】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