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行100%轉投資的台中銀租賃,在台中銀董事長蘇金豐(圖 中)主持下,揭牌成立,由具有多年授信經驗的張新慶(左)擔任台 中銀租賃董事長,發展全方位新金融領域,協助企業客戶完成融資規 劃、推動企業技術和設備升級。

台中銀租賃代總經理史耀祥(右)表示,近年來兩岸經貿往來日趨 熱絡,臺灣融資租賃企業的國際化程度不斷提高,台中銀行正著手規 劃布局大陸地區租賃市場,配合未來海外分支據點香港分行業務推展 ,將可深化對大陸臺商服務,並可拓展海外金融版圖與壯大國際金融 業務規模。

史耀祥說,台中銀租賃雖是市場新進者,但憑著台中銀行長期深耕 企業客戶成功經驗與廣大企業客群基礎,勵行「用心盡在其中」企業 品牌精神。

時報資訊
( 2012/02/24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王克庭

免費諮詢電話:0800-0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